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目录
第1209章 旅行篇 艾丝阿芙洛狄涅的内心独白 (第1/2页)
我叫艾丝·阿芙洛狄涅 天翼种。 我不是最早诞生的天翼种,天翼种是神造种族,是神灵和人类的后裔,不光是黎世和汐瞳,其实,混沌,北劫和元穹所有创世神的力量在天翼种之中都有所留存... 所以,天翼种的能力是所有神代序列之中除去神灵和幻神这种因为传奇和信仰而诞生的存在,我们就是最独特,最全面,也注定会成为强族的种族... 我们被称为忠诚的利刃。 这是被铭刻在血液之中的因果,我们绝不会背叛自己的主人,不管是加百列,还是我... 望羲曾经跟我说。 如果遇到危险的话,让我自己决定来不来... 其实, 我当然可以去,跟他的那具情感化身一起埋葬于黄泉之中。 其实, 夏汐寒知道的望羲是望羲的本体,而我接触到的那位望羲...从时间上推断,应该是望羲的“情感”化身吧? 即便是情感化身又如何? 其实,他也还是蛮不错的吧? 虽然,跟苏羽,跟大家的理念有所冲突,虽然,他比起拯救世界,多了一点点自己的私心,也想让自己活下去。 可是, 这绝不是什么可以指责的理由对吗?想让自己和爱人活下去又没有错。 这些往事,偶尔会想起。 那个时候, 望羲究竟对我说了什么? 在第一次星界大战的时候。 望羲的声音在我耳边说的是... “艾丝,别来。” “就在那里,就在自己家里老老实实的。” “现在...还不是你,不是你们的出场时刻。” “任何存在,都有属于自己的舞台的那一个瞬间。” 现在,还没有轮到你们登场。 那时, 望羲需要的是碾过星空王座,甚至是碾碎混沌魔神的创世伟力,我们去与不去...区别不大。 毕竟, 那个时候的我,也只是一位真神,影响不了什么。 后来... 望羲和神魔们一起埋葬之后。 我发现。 整个起始之星,我...似乎已经成为了最强的那个存在。 我内心其实是后悔的。 神魔协约。 望羲本体镇压着全部神魔不容许干涉这里。 我想,若是我能跟兄长,以及其他人一起,哪怕埋葬在黄泉之中,也无怨无悔。 圣痕禁域。 是我内心的罪衍。 我应该去的。 我之后一直都在后悔。 再后来。 遇到了“分食真神”的事件。 那个时候,我已经成为了唯一神,其实我不太受影响的。 那件事,星杯诉说的也不尽全然。 我更改了“星杯”的记忆。 告诉众人,不分食神灵的力量就会沦为弱族,而分食了神灵的力量后不稳定的生灵会堕落成邪种母巢。 但其实母巢的诞生,还有分食的假象,都是我稍稍篡改了这段过往和历史。 因为... 我也是一位, 天使之王啊。 作为王,我没有尽到太多的责任,都是身边的人在照顾我,我也几乎没有怎么战斗过,我的存在只是作为威慑,一切的战斗都是十八翼他们去打响。 那么,王也要为自己的子民做一件事情。 将我自己的神力分给你们。 也得让你们没有什么负罪感。 而我... 就去
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www.hhhtqbhsls.com/book/hhh124708/14761407.html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